泰山景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12:01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下午,泰山景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二季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测评结果,对复审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安排。景区各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及创城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市创城办组织第三方开展的全市二季度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中,景区共有22个点位参加,个别点位存在扣分现象,主要是还存在管理精细化水平不达标、市民文明素质有待提升、工作标准不高、硬件水平不强等问题。会议要求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逐一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做好整改落实,杜绝出现反复扣分现象。

会议强调,中央测评和国家复审工作即将开始,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严格依据中央测评要求持续发力,尤其是市创城办在公共宣传、志愿服务、迎检方法等方面提出了的新要求,要第一时间按照新标准展开工作。要做好档案材料整理工作,组织好接下来的烈士纪念日、国庆节、重阳节、国家公祭日等重要节日的活动举办,严禁各责任单位相互推诿,出现管理空档,全力以赴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