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6 15:05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下午,泰山景区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敬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二支部按照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认真准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材料,进行了细致地党性分析,为组织生活会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对照查摆情况。刘敬锋带头做了检视剖析,支委会成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的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党员同志们的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

 

刘敬锋在点评时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二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学习研讨深入;查摆问题不遮不掩,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深刻到位;努力方向清晰,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部门自身建设相结合,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工作运行机制要再规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部务会、碰头会、集体学习、重点工作调度等制度和闭环管理、团队化推动重点工作机制,推进决策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促进工作高效运转。二是办事效率要再提速。要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在部里倡行今日事今日毕的工作作风,工作节奏要快、效率要高,高效能快步伐落实党工委决策部署。三是业务素养要再专业。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不但要认真学,还要学透彻,要善于多重维度综合分析把握政策,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四是创新谋划要再主动。要强化担当作为,围绕重点工作,抓谋划、抓推进、抓见效,以等不起的使命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主动出击,高质高效抓好工作落实,为服务景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