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4 10:08 浏览次数:

8月18日,泰山景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景区党工委副书记万庆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市委巡回指导组功能区四组组长宗希富、成员方铭到会指导,会议由景区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孟宪飞主持。

会上,孟宪飞代表支委班子报告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每名支部委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对照检视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亓利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以党课的形式,从“缅怀党的光辉历史,汲取奋进新征程智慧力量;为民解难题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精准把握‘四个强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个方面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和感悟,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就一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亓利群指出,综合部是景区机关的核心部门,相当于“神经中枢”,岗位特殊、责任重大,理应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深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要以“党史学习”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要以“服务大局”为中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铆足干劲做好本职工作;要以“服务群众”为根本,进一步强化服务能力提升,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要以“正风肃纪”为关键,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下一步,景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沉下身子抓落实,聚焦本职谋突破,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开创景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