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日期:2021-08-19 11:05 浏览次数:

8月5日,泰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万庆海到红门管理区,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课。

党课从“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把握七一讲话精神精髓要义,认真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四个方面,分享了在学习党史中的心得和体会,用“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一组关键词,着重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总书记的讲话仅用7200余字,就描绘出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反抗列强压迫、建立新中国,到改革开放、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光辉历程,使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通过泰山林场老场长张耀南事迹、耿飙之问等经典故事,教育广大党员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提高为人民服务能力,最终为实现“四个全面”积极奉献力量。

次党课让大家受益匪浅,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下一步,红门管理区全体党员将自觉激励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坚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遵守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