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传达贯彻泰山景区半年工作暨“二次创业”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17 14:39 浏览次数:

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8月13日,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中心党委扩大会,传达景区半年工作暨“二次创业”推进会议精神和亓利群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中心下一步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了亓利群在半年工作暨“二次创业”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中心各部门按照讲话要求,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农村饮水安全等工作,筑牢安全防线;立足美丽乡村、产业振兴、“美丽庭院”创建等项目,实现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的转变;始终把群众利益摆在突出位置,全面落实教育医疗、低保供养、退役军人等措施,推动民生保障再上新水平。会议要求中心各部门认清形势,勇于担当,创新思维,积极参与二次创业,增强主人翁意识,想方设法增加创收,为景区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8月12日,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半年工作暨“二次创业”推进会,传达贯彻泰山景区半年工作暨“二次创业”推进会议精神和亓利群讲话精神,总结回顾执法局上半年工作,并对下步工作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景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思路,全力抓好景区行政执法工作,积极推进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抓好主责主业,对《关于加强景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全力抓好违法建设、旅游秩序、泰山石保护、历史积案专项整治行动,护航景区创新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与景区创新发展理念相协调的轻量优质项目落地,确保完成全年“二次创业”目标任务。会后,各科室、大队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将亓利群讲话精神和景区、执法局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执法队员,并结合各自实际,深入讨论、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细化措施,确保各项执法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以实际行动为景区“二次创业”保驾护航。

景区遗产保护部

       8月11日,遗产保护部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亓利群在景区半年工作暨“次创业”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景区半年工作会议暨“二次创业”推进会议精神特别是亓利群讲话要求上来,找差距、理思路、明措施;要求全体人员要严格工作标准,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明确责任,强化督导,各项工作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盯上靠上加强对上资金争取,不遗余力抓好遗产资源保护,不折不扣地完成二次创业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