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召开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暨暑期旅游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7-08 09:01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泰山景区召开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暨暑期旅游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省文化和旅游厅《“好客服务”——全省旅游服务质量提升三年行动(2021-2023年)实施方案》以及《泰安市A级旅游景区服务质量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工作要求,加快推动山东省、泰安市领导工作安排落实落地,围绕泰山景区假日旅游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动员泰山景区上下集中力量、攻坚突破,全面改进景区工作、提高服务品质,全力做好暑期旅游工作,确保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的假日工作目标。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出席会议并讲话,泰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玉果主持会议。泰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林,泰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周生华分别宣读了《泰山景区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与《泰山景区纪律作风大整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和明确要求。

会议上,亓利群从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充分认识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紧盯目标、迎难而上,用心用情提升旅游品质;精心组织、统筹推进,确保旅游品质实现质的飞越三个方面对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和暑期旅游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亓利群指出,百日攻坚行动是全面提升景区旅游服务质量的必然要求、擦亮泰山品牌的重要举措、促进泰山景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泰山景区上下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充分认识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要在日常工作中紧盯目标、迎难而上,用心用情提升旅游品质,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标准化、加快推进智慧旅游建设、规范旅游经营秩序、推行行政柔性执法,完善游客中心服务功能、增设服务设施、优化景区导览系统。要深化厕所革命、强化环境卫生整治,改善旅游环境,抓好旅游安全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旅游秩序维护、文物安全工作,树牢责任意识,夯实安全底线。不断挖掘旅游资源,创新产品供给,提高舆情处置能力,完善舆情应对机制。同时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导检查,从严考核问责,精心组织、统筹推进,确保旅游品质实现质的飞越。

亓利群强调,这次百日攻坚行动是检验泰山景区干部队伍的“试金石”,泰山景区上下要以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担当和执着,强化攻坚意识、提高攻坚本领、压实攻坚责任,迎难而上、埋头奋进,扎实推进百日攻坚行动,让泰山景区旅游服务品质有一个大的提升、各项事业有一个质的飞越,全面擦亮泰山品牌形象,不辜负国家、省、市领导以及社会各界对泰山景区的厚望。

肖玉果在主持讲话中要求,要加强领导、立即行动、严格奖惩,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百日攻坚行动,会后立即组织人员全面落实整改各类问题,从行业部门督导、纪工委督办问责两方面强化监督、严格奖惩,切实提升景区管理服务、完善软硬件设施。彻底改变“事不关己”“不以为然”的意识和态度,落实好“领导包保”责任,明确各单位的主体责任,确保这项工作取得实效。

泰山景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各部、纪工委监工委、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业务主办以上职员及各乡镇(街道)、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