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总工会到泰山票务运营中心调研职工书屋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6 10:16 浏览次数:

7月21日,泰安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崔向河一行到票务中心调研职工书屋建设情况。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职工书屋场地使用面积、现有藏书量、规章制度及借阅记录,并就如何促进职工书屋的作用发挥和下一步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指出,职工书屋和活动场所是工会服务职工群众最前沿、最基础的阵地,要切实把职工之家及活动场所建设好、运作好、利用好和维护好,让每个职工对其有归属感,让其在党同职工群众血肉联系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愈发明显。调研组肯定了票务中心工会“动、活、转”的流动图书方式,根据自身实际,盘活了图书资源,也取得了很好的实效,真正发挥了职工书屋的价值作用,值得肯定和推广。

票务中心职工书屋作为市级职工书屋申报点,现有藏书3000余册,分别在下设四个票务站工会建设了“流动图书站”,每站给予200至800册图书供基层职工阅读,盘活了图书,让基层职工阅读到了好书。同时动员基层工会,将各单位的藏书盘活。职工书屋自建成以来,陆续开展了职工藏书免费流动阅读活动,让职工乐享了精神文化大餐,并且不断增加职工所需的书籍,发挥了职工书屋的阵地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