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站在这里,我们就要成为游客的主心骨
发布日期:2021-07-13 15:57 浏览次数:

7月9日夜间,夹裹着疾风暴雨的恶劣天气突袭中天门,山上的风比平时山下的风大上两个等级,险情就是命令,为保障游客人身安全,中天门管理区职工冒着大雨、顶着强风,排查险石险段、疏导游客避险、安抚游客情绪、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因为处警快捷及时,中天门管理区旅游秩序井然,游客满意度显著提升。

虽然中天门区域原则上设了5个安全避险点,但在重大应急事件中,有更多的经营单位参与到了安置游客的行动中来,管理区工作人员现场指引与经营单位热情的接纳成了此时泰山上最美的风景线,每一处有灯光的地方都透着温暖和和谐,这就是我们平凡的泰山人,他们无愧于游客主心骨的赞誉。

“为保证您的安全,请随我们来这里休息一下,前方正在排险,请稍事休息再继续您的旅程。”这是今晚中天门管理区职工说得最多的一句话,一个半小时后,雨情减弱,确定前方没有危险,一直坚守在盘道口的职工才拖着被风雨侵透的身体引导游客沿安全道路游览前行。中天门管理区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主动、奋进的工作状态,在岗要尽心、在岗必尽责,人人争当争先创优的标杆模范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