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督导
发布日期:2021-07-13 15:55 浏览次数:

近日,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传帅到各乡镇新冠疫苗接种点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深入到预防接种门诊对各区域设置情况和人员组织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并指出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疫情的有效手段之一,既可以保护自己,让家人放心,也可以切断病毒在人群中的传播,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是一举多得的好事。

督导组强调,疫苗接种点要从严从细做好防控,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筑牢健康防线。要进一步规范完善接种流程,做好组织动员,合理安排时间、接种次序,加强现场引导,减少群众等候时间,避免人员聚集。要着力加强疫苗全流程管理和安全防范,保证疫苗储存、运输环节安全可靠。要仔细询问受种者健康状况、禁忌症、过敏史等情况,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加强留观期间不良反应监测,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要做好宣传科普工作,广泛告知预约接种流程,做好释疑解惑,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接种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