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09 15:15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泰安市利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派遣至售检票、行政审批等岗位工作,招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80人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具有泰安市常住户口;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年龄在30岁(含)以下(出生年月为1991年6月1日以后);

(4)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其中,2021年应届毕业生及择业期(2019、2020届)内未在泰安市内落实过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优先录用;经济、金融、财务、会计、贸易、法律、土地、规划、社保、招商引资相关专业或工作经历者优先录用;

(5)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交流沟通能力,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6)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能值夜班,服从用工单位安排。

(7)身体健康,体貌端庄,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女性身高1.60米以上,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无影响面容的皮肤病,无色觉异常,无正常工作状态裸露纹身,无肢体功能障碍。

(8)具备招聘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录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违纪违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预备党员由于个人原因延长预备期的;

(5)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6)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单位处分的;

(7)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及现役军人(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8)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1年6月10日—6月17日

(二)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报名材料包括:

(1)《报名登记表》(附件)和个人近期电子证件照;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1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需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提供本人学生证、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要求PDF格式扫描件;

(3)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等PDF格式扫描件;

(4)留学回国考生须提供教育部门学历认证PDF格式扫描件;

(5)其他能体现学习和工作期间成绩的有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6)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提供的本人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扫描件。

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电子文档制成文件夹压缩包,以“姓名+手机号”命名,发送至邮箱:TALT697@163.com 并及时电话联系确认。未被聘用人员的应聘材料由我公司代为保管、保密,恕不退还。

(三)资格初审

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相关信息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不符合要求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取消报考资格。

(四)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对通过审查的报名人员,根据学历、专业、经历等基本条件综合评估,按1:2确定面试人员名单(不足1:2时按实有人员确定)。

(五)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由利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电话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根据面试成绩和招聘岗位计划,确定拟录用人员。

(六)体检和考察

体检标准及项目按照招聘条件及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工作由利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统一组织,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者自理。对体检合格拟聘用人员,由利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通过审查档案等方式进行考察,审核相关报名材料原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七)公示和派遣

根据审查、面试、体检和考察结果,对拟聘用人员名单以一定方式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由利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派遣到相关岗位工作。

四、工资待遇

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不低于泰安市最低工资标准;试用期满正式录用后,薪酬实行“基础工资+绩效工资”,按企业标准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综合薪酬4000元/月以上。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8-5399697、5399698

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

公司地点:泰安市红门路72号


                                                                                                                                              泰安市利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1年6月9日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