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票务信息
发布日期:2021-06-08 15:55 浏览次数:

一、泰山门票

 价:115/人。

运营时间:

红门(徒步进山,5:00-2400)、天外村(乘车进山,每天7:00—21:00)、桃花峪(乘车进山,800—1600对外开放。

 明:

1、门票3日内有效,有效期内不限制游览次数;购票后,可同时游览泰山和岱庙。

26-18岁未成年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57/人。

3、教师、省部级以上劳模、英模:100/人。

4、对6周岁(含)以下或身高1.4米(含)以下儿童、60周岁(含)以上老年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退休士官、残疾人、中国和山东摄影家协会会员、新闻记者、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持山东惠才卡泰山人才金卡的高层次人才、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干部证/消防员证/学员证/退休证、《山东省无偿献血荣誉证》的无偿献血者等实行免票。

二、专线旅游车

天外村至中天门旅游车:

 上山35/人,下山35/

桃花峪至桃花源旅游车:

 上山35/人,下山35/

说明:60周岁(含)以上老年人以上路线均享受半价优惠,1.4米以下儿童在不占座的情况下免车票。

温馨提示:

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在预约时段、进山口检票入园,未携带身份证游客请到检票口现场扫描景区码检票入园。景区运营时间仅供参考,如遇特殊情况,请以当时开放时间为准。


编辑:(泰山管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