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世界环境日 倡导环保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1-06-08 15:28 浏览次数:

6月4日,红门管理区党支部开展“保护泰山生态环境,共享绿色和谐旅游”党员志愿活动,为游客进行“世界环境日”宣传并提供旅游咨询服务。

图片

党员干部身着志愿服务马甲,为过往的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并发放《关于加强泰山景区生态保护的通告》,宣传泰山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并呼吁游客禁止盗采、购买、捡拾、买卖泰山石,禁止携带火种进山,禁止破坏泰山景观、植被、地形地貌等,倡导文明旅游,推进泰山景区生态文明建设。同时向过往游客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倡导文明出行,提升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意识,加强环境保护。

图片

此次党员活动不仅对每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和每年6月9日“泰山景区生态保护日”进行了广泛推广,同时也提高了游客对泰山景区生态环境以及旅游环境的保护意识,有力的推进了红门管理区党支部“党旗红·泰山青”党员志愿服务和旅游环境提升两大品牌的创建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