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食品安全红黑榜第2期
发布日期:2021-06-04 14:02 浏览次数:

泰山景区食品安全红黑榜第1期发布以来,广大食品生产经营业户与社会各界反响强烈,对红黑榜做法予以积极支持,并提出一些中肯意见供我们参考。经过近期食品安全创城复审、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复审等各项工作推进,本期在泰山景区范围内评选出了1家红榜单位,1家黑榜单位。望红榜单位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黑榜单位要虚心整改,早日从黑榜中撤销。


神秀宫宾馆酒店

上榜理由:★证照齐全,公示内容规范,人员健康管理规范。

                 经营场所、操作间卫生清洁,明厨亮灶管理。

                 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健全,索证索票等档案齐全。






腾达酒楼

上榜理由:☛门口牌匾与核准字号名称不符。

                 ☛经营场所不整洁,操作间地面、墙面油污多。

                 ☛炊具、餐饮具、调味料等乱摆乱放,杂乱无章。

处置措施:责令限期改正。




      红榜单位若后续检查中未达标,将被从红榜名单冲撤销,并给予食品安全等级降级处理;对于黑榜单位,我局已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并进行持续追踪,整改达标后将从黑榜名单中撤销。限期未整改的单位,我局将对其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泰山景区市场监管分局呼吁广大食品生产经营者:学习“红榜”单位优秀做法,保持现场卫生整洁,完善日常监管档案,共同提升泰山景区食品安全整体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