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劳务资质)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03 16:01 浏览次数: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22号)、《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和《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建市〔2015〕20号)、《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扎实推进行政许可“县市同权”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泰政字〔2020〕61号)文件规定,我部对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现将拟核准山东永基固业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企业资质予以公示。

自公示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如有异议,请向我部举报或反映,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01号A416,举报电话:0538-5369920,邮编271000。举报或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有具体事例内容。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附件:建筑业企业资质核准名单.pdf

    

 

                       泰安市泰山景区行政审批服务部

                                                                                        2021年6月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