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经济发展部开展“六稳”“六保” 重大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16:4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重大政策和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落地落实,充分释放政策红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文旅经济发展部开展“六稳”“六保”重大政策宣传活动。

图片

此次活动宣传对象为辖区内“四上”企业和重点中小微企业,宣传目的旨在千方百计提高政策知晓度,精准推动“政策找企业”,根据企业类型和需求,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了解掌握应当享受的政策,帮助企业做好争取工作。

宣传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乡镇企业,向企业发放泰山景区“六稳”“六保”重大政策宣传落实明白纸,并向企业详细介绍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重大政策清单内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通过与企业交流、梳理与企业有关的政策,争取让企业享受到更多政策红利。同时,文旅经济发展部还建立了泰山景区重点企业微信群,将上级的政策、文件及时在微信群里传达,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惠企政策。

图片

下一步,文旅经济发展部将继续做好“六稳”“六保”重大政策宣传落实工作,为景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