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31 14:3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传达省、市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文件精神,5月26日,泰山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景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军人事务分管领导、各管理区,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共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

会上,社会事务中心传达了省市退役军人事务文件要求,并强调景区各管理区、乡镇(街道)要根据此次会议传达的文件精神,落实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事务,科学使用专项公益性岗位,充分发挥党委、政府对专项公益岗管理的组织领导,严格考核管理,资金使用等管理使用制度,切实提高公益性岗位管理工作水平。

图片

此次会议强调,各管理区、乡镇(街道)要积极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进一步扩大对《退役军人保障法》的认知度,加大干部职工、群众对退役军人政策的了解,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浓厚氛围,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扎实做好景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