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携手国内外24家世界地质公园共同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16:09 浏览次数:

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为彰显世界地质公园风采,推动自然教育普及,加强地质公园网络成员之间的宣传联动和科普互动,向公众展示世界地质公园保护和发展成果,泰山世界地质公园携手中、日、泰、越等国内外24家世界地质公园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亚太世界地质公园周—友好姊妹公园互展互动”系列活动在泰山红门游客中心举行,呼吁人类共同珍爱地球家园,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活动布设了友好姊妹公园摄影联展,通过电子屏播放友好姊妹公园宣传片,发放地质公园宣传册、科普图书和世界地球日科普知识宣传单,为大众展示世界地质公园的美丽风光,带领大众领略地质公园之美,了解地球科学知识。同时开展“地质科普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活动奖品为国内19家世界地质公园提供的近千张门票,邀请大家积极参与答题赢门票,免费畅游最美世界地质公园。

本次活动由世界地质公园网络、亚太地质公园网络、国家地质公园网络中心、中国林学会指导,泰山、丹霞山、雁荡山、庐山、石林、五大连池、秦岭终南山、乐业凤山、敦煌、黄冈大别山、张家界、湘西、三清山、九华山、克什克腾、雷琼、织金洞、龙岩、神农架等19家世界地质公园共同主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