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曾赞荣到泰山景区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6 09:08 浏览次数:

3月24日,副省长曾赞荣一行6人到泰山景区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陪同检查。

曾赞荣一行深入到泰山各林景区,全面了解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在天烛峰管理区,详细查看物资储备、值班备勤等情况。在天外村游人中心查看火种检查、防火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樱桃园管理区白水沟防火查堵点,详细了解环泰山森林防火廊道工程建设情况,指导人防、物防措施建设。

在泰山景区管委会数控中心,曾赞荣听取“智慧泰山”系统运行情况汇报,并观看“天眼护山”系统功能演示。

曾赞荣充分肯定泰山景区森林防火工作。他指出,泰山景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森林防火形势总体稳定。当前,要进一步提高防控能力,实行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方式,全力以赴打好森林防火春季攻坚战。

曾赞荣强调,做好泰山森林防火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生态环境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严防死守,确保森林资源安全。一要加强技防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天眼护山”系统覆盖率。二要加强扑救能力建设,确保火情早发现、早报警、早处置,实现森林火灾“打早、打小、打了”。三要打造森林防火泰山样板工程,要把森林防火作为第一件大事、第一任务、第一项职责来抓,打造高标准、可复制、示范性森林防火泰山样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