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全驻点监管工作小组到泰山景区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0 09:38 浏览次数:

省政府安委会下发了《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驻点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文旅厅安排两名同志到景区开展为期两年的驻点监管工作。3月8日下午,省文旅厅离休干部处二级调研员张军在市文旅局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景区就安全生产驻点监管工作进行调研。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玉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军详细听取了泰山景区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传达了文旅厅对A级旅游景区旅游安全和文物安全相关工作要求。会后,调研组到数控中心监控室对景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张军对景区下一步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景区进一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完善安全工作组织机构;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继续查找隐患,加大整治力度;加强领导,提高管理水平。

亓利群对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做出重要指示,要求景区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调研组的要求,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就地解决,全面提升景区硬件设施和管理服务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