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纪工委举办新任职乡镇纪委书记集中学习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2-23 15:12 浏览次数:

在景区体制机构改革中,乡镇纪委班子做了较大调整,为确保新任纪委书记尽快适应新的岗位,保证工作不断档,日前,泰山景区纪工委举办了新任职乡镇纪委书记学习培训班。
       此次培训活动主要根据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向基层延伸的现实需要,本着急用先学、边学边干的原则,合理确定培训内容,主要安排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法》、《政务处分法》,重点讲授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检举控告工作实务和问题线索的研判与处置等内容。针对新任职纪委书记缺乏执纪执法工作经验的实际,安排景区纪工委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或业务骨干围绕政策理论、纪法知识,结合案例,开展“一对一”教学,集中培训后进行了闭卷测试。
       培训增强了新任乡镇纪委书记业务技能,提高了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水平,帮助他们尽快进入角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