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市场监管分局举行“齐心鲁力•助商惠民”银商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15 08:44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泰山景区市场监管分局举行了“齐心鲁力·助商惠民”银商行动启动仪式,人行、兴业、邮储等三家银行以及泰山景区个体私营企业代表共计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解读了《关于开展“齐心鲁力•助商惠民”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专项行动的通知》,各银行代表分别介绍了关于个体工商户的贷款政策、方法、流程等,帮助其解决融资难等实际问题。通过活动,泰山景区市场监管分局成功搭建起了辖区内个体工商户与银行之间的桥梁,初步实现了辖区内融资需求与融资方的精准对接,进一步为辖区内个私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泰山景区市场监管分局将以本次启动仪式为契机,搭建更大范围、更多选择、更高效经济的融资桥梁,进一步优化辖区内营商环境,更好服务经营业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