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考古所开展2021年泰山文化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09:25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泰山景区文物考古研究所邀请泰山文化专家李宝老师走进博阳六中继续开展2021年泰山文化进校园活动。

李老师给博阳六中初二级部的孩子们送上了一堂精彩的泰山文化宣讲课。他从好客山东、齐鲁文化、历代帝王名人讲到泰山的历史渊源;从秦泰山刻石、经石峪金刚经、唐摩崖讲到了泰山文化是我们中华民族精神的家园;从孔子登临处到玉皇顶、碧霞祠讲到风景如画的泰山如何赢得了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的殊荣。李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诵读泰山经典,领略美丽风光,感受泰山文化,一个个引人入胜的历史故事,一处处美丽的泰山风光,使孩子们认识到泰山不仅是风景壮美的旅游圣地,更是历史悠久、文明璀璨的文化名山。

此次活动,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热爱泰山,热爱家乡的自豪感,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