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领导到泰山景区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1-01-22 16:26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冷暖始终牵动着市委、市政府领导们的心。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洪海到泰山景区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陈传帅,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敬锋陪同慰问。

刘洪海先后来到下港镇上里村、杨家庄村和迎胜居委会。在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闫仲明家中,刘洪海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向他致以春节问候,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闫仲明尽管已95岁高龄,但精神状态良好,思路清晰,信念坚定,向刘洪海讲述了自己75年的党员经历,并表示党和政府来关怀让他感到十分暖心。刘洪海说,今年是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伴随党的成长足迹走过了一大半的路程,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嘱咐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生活困难党员杜玉岭、困难群众李培英、困难职工周长峰家中,刘洪海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身体状况和需要组织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并鼓励他们提振信心,以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相关部门要时刻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惠民政策,加强民生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切实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