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召开党工委国家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4 10:43 浏览次数:

1月13日,泰山景区召开党工委国家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全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安全形势,部署下一步防范化解风险工作。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玉果传达了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

亓利群指出,景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市委会议精神上来,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坚持不懈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守住守牢安全底线,确保景区大局和谐稳定。

亓利群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安全底线”是景区的生命线、不可触碰的高压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春节假期临近,放假、返乡等人员流动性大,春节假日期间游客、香客可能增多,地域分布广、防控难度加大,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进入冬季以来,天干物燥,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频发,给森林防火、交通安全带来极大隐患。山上气温较低,宾馆、饭店、文物场所、驻山单位用火、用气需求旺盛,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要全面加强防范,严格压实风险排查整治责任。要抓好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旅游安全、文物安全、消防安全、社会治安。要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落实,严格督导检查,强化应急值守,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