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开展下港镇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3 16:26 浏览次数:

近日,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传帅到下港镇检查卫生院院感防控以及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下港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进行了检查。

首先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发热哨点诊室、预检分诊及村卫生室规范管理等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详细查看了预诊分诊处、发热哨点诊室及村卫生室的布局、设施配置、病人引导、分诊流程、院感措施以及医务人员防护措施落实情况。

随后来到石河村、西圈村,对下港镇疫情防控和护林防火两支队伍有机结合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检查点向工作人员询问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摸排登记、管控等情况,了解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予以解决。同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切实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等预防工作。

检查组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重要的工作,“一稳皆稳、一失皆失”。严格按照景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制定下发的《关于采取坚决有效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全面落实各项措施,动员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人群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