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付俊海带队督导检查泰山景区文物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3 16:19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8日下午,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付俊海带队督导检查泰山景区文物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泰安市文旅局局长苏雪峰、泰山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马生平等人陪同检查。

 

这次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分了14个组深入各市、县行政部门和文物保护单位一线岗位督导工作,主要是检查2020年12月9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王磊在全省文物安全百日攻坚行动会议上的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督导组一行6人抽查了泰山景区岱庙、王母池、红门宫3个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重点检查景区传达上级省、市文物部门会议精神,以及泰山景区文物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方案制定、自查自纠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岱庙省厅领导详细查看了泰安市博物馆监控室设备运转情况、灭火器保养记录、文物库房环境安全、消防队伍建设等多项内容,景区在全省此次统一部署的“文物安全百日攻坚行动”中所做的方方面面的工作都走在了县市区的前列,督导组对泰山景区给与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