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调研组对泰山景区2020年预算执行和2021年计划预算安排情况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12 10:09 浏览次数:

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人员,市人大代表预算审查监督联络员和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监督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到泰山景区对2020年预算执行和2021年计划预算安排情况开展调研。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玉果及计划财务部的同志参加调研活动。计划财务部主要从泰山景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景区2021年计划预算安排情况向调研小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小组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景区2020年收入完成情况,感受到了景区财政现在面临的巨大压力。相比其他功能区,泰山景区财政收入比较单一,抗风险能力差。针对问题,提出了以下建议和意见:一是利用景区资源优势,打造高附加值服务项目,进一步提高运营收入;二是开拓收入,发展特色产业、做出泰安特色;三是探索适合泰山景区的商业运作方式;四是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多争取好的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
       最后会议强调,调研小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很中肯也很切合景区实际,下一步将认真研究、充分落实,进一步推动景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