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4 15:45 浏览次数:

9月2日,泰山景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专题会议,会上听取了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加强和改进措施。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出席并主持会议。

今年上半年景区党工委班子和各成员深入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全面加强了党对景区保护管理发展各项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景区整体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大幅提升。

亓利群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的成效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狠抓主体责任落实、整治思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深挖细查全面从严治党的突出问题;突出重点任务,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持续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抓好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