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泰山荣获“5G应用创新优秀项目奖”
发布日期:2020-09-15 09:50 浏览次数:

9月12日,在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期间,中国联通5G应用创新生态大会在宁波成功召开,智慧泰山项目荣获“5G应用创新优秀项目奖”。

本次大会以“5G新生态,领航新未来”为主题,邀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知名专家、企业代表和合作伙伴500余位,共同探讨5G行业应用创新与商业化发展。举办了5G+工业互联网、5G+智慧城市、5G+智慧教育、5G+智慧医疗、5G行业终端5个专题分论坛,聚焦重点行业、分享联盟工作成果、深入探讨5G商业化落地重点应用场景。

近年来,泰山景区积极顺应科技信息化发展潮流,把大数据、云计算、AI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作为信息发展的战略选择和主攻方向,今年与中国联通成立5G智慧景区创新示范基地,在5G智慧泰山数字化管理平台、5G+AI执法、5G全景直播和5G+AR内容云等应用场景等方面研发出了创新性成果。在提升管理效率的同时,也为游客营造了“天、地、人”深度融合的品质旅游体验。

下一步,泰山景区将借助多家联合实验室和创新中心的研发实力,联手打造智慧旅游的“泰山样板”,通过“智慧泰山”智力输出打造泰山景区发展新方向,为全力建设国际一流旅游胜地和文旅康养高地做出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