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政策法规部举办“泰好办”自助服务终端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4 08:57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景区政策法规部举办“泰好办”自助服务终端培训会议,各乡镇、街道分工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景区政策法规部邀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自助终端项目负责人,就自助服务终端的功能应用、操作办法等向景区工作人员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发放了操作手册。参会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基本掌握了自助终端设备使用方法,回去后将熟练操作,认真做好对群众自助办理的服务工作。

“泰好办”自助服务终端是我市着力打造的“全科+自助”政务服务新模式,可实现群众社保、医保、老年证等便民事项就近办、自助办、异地办的便捷服务,能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府服务。目前,泰山景区首批投入五十余万元购入的7台 “泰好办”自助服务终端,已完成在黄前镇、下港镇、大津口乡及泰前、迎胜村居的部分便民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的安装调试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