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到泰山景区进行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5 10:08 浏览次数:

为做好市人大常委会集中视察活动,根据《关于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的通知》要求,12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书盈、王淑玲、陶长江、曹步山,副市长成丽,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杰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泰山景区,代表们首先参观了红门广场,并在游客中心观看了项目成果汇报视频,查看了游客中心警务室。随后,代表们又来到改造提升后的虎山公园,详细查看公园规划情况,听取了有关工程情况的详细汇报,代表们对泰山景区的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红门片区改造提升工作,决定实施红门广场建设项目,项目包含红门游客中心建设和虎山公园改造提升工程。红门广场建设项目也列为市委、市政府为民要办的十件实事之一,景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红门广场建设项目,成立专班统筹协调工程的实施。

如今,红门广场游客中心已经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可为游客提供便利、专业、专注、细微的服务;重新开园纳客的虎山公园,已经成为具备旅游、健身、购物、休闲、娱乐、聚会、商务等多种功能的“城市会客厅”。两个项目的建设完成,不仅丰富了泰山旅游服务配套功能,还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了休闲健身场所。五岳之首的泰山,今后将以更好的面貌、更好的服务,迎接五湖四海游客到来,也必将进一步泰山的旅游环境和服务品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