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泰全国人大代表和省直、市直单位的省人大代表视察红门游客中心警务室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18 14:46 浏览次数:

12月16日,驻泰全国人大代表和省直、市直单位的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红门广场建设和虎山公园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并现场视察红门游客中心警务室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唐福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长江,副市长赵德健,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参加活动。

期间,驻泰全国人大代表和省直、市直单位的省人大代表实地参观了红门游客中心警务室智慧警局、便民服务台、警械装备、联合执法指挥台等功能区,详细听取了警务室工作情况汇报,对景区分局创新“大秩序”“大服务”机制维护景区秩序、为游客创造一站式服务的做法和成效表示肯定。

代表们对警务室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并希望景区分局持续围绕“以人民为中心、以游客为中心”理念,统筹兼顾各部门联动共治,推动游客的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增强,努力为建设全国一流的风景名胜区警务室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