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23709004951838803/2019-005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山管委 组配分类 服务指南及收费项目
《林业考察(调查)进山许可证》办理
发布日期:2019-04-17 11:11 浏览次数:

一、事项名称:

《林业考察(调查)进山许可证》办理

二、事项类型:

行政许可

三、设定依据: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1994年9月2日国务院第24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 1994年10月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167号发布)

(二)《泰山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条例》(2000年10月26日经山东省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7次会议审议通过,自2000年12月1日起施行)

四、申请条件:

因教学、科研需要,须进入自然保护区从事科学研究观测、调查活动的单位。

五、办理材料:

1、申请单位提供教学、科研计划(方案),注明进山时间、人数、活动区域、目的;2、经办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

六、办理流程:

根据提供的材料,经审核,符合有关规定的,予以发放《林业考察(调查)进山许可证》。

七、收费标准:

不收费。

八、办理地点:

东岳大街501号。

九、办理机构:

农林局。

十、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工作日。

十一、联系电话:

0538—5369116。

信息来源:泰安市泰山管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