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23709004951838803/2019-0049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山管委 组配分类 规划及计划
关于《山东泰山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2018-2027年)》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2-27 16:3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泰山国家森林公园生态旅游资源的优化整合和效益提升,科学指导泰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合理开发建设,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泰安市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委托济南新绿豪设计有限公司完成了《山东泰山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2018-2027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按照《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依法将《规划》向社会公示,公示期自2019年2月27日起至2019年3月5日止。

请广大市民踊跃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于2019年3月5日下午18:00前将意见建议以电子邮件、信件反馈至泰山景区农林局。

联系电话:0538-5369116

电子邮箱:tsjqnlj@ta.shangdong.cn

联系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01号泰山景区数控中心农林局(邮编:271000)


                                                                          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2月27日


附:《山东泰山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公示》.pdf

信息来源:泰安市泰山管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