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05 16:51 浏览次数:

11月5日,景区创城办在数控大口二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部署会,泰山景区各部门、各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联络人、创城办督导组及创城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泰山景区党工委委员、创城办主任袁庆敏主持。

在本次会议中,通报了泰山景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台账整改情况,就未完成整改台账的的单位要对照任务清单要求保质保量的抓紧落实整改。就实测点位、重要部位、重要细节、档案材料、问卷调查等问题进行了部署在强调。最后泰山景区党工委委员、创城办主任袁庆敏传达了市会议精神,对第四季度考核及培训情况进行了部署。

强调以下几点:1、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亲自抓,靠前抓,到一线抓;2、切实吃透测评体系,认认真真查找问题,围绕重点难点问题精准发力,列出问题清单;3、对照问题台账和自查发现的问题,逐条梳理、逐项整改,全面查缺补漏加强考核奖惩,将创城工作考核纳入景区目标管理考核体系,作为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个人业绩评定、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全员发动、全员参与、全力冲刺,取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的阶段性胜利。




信息来源:泰安市泰山管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